跳水真人秀明星比拼身材 韩庚泳衣保守粉丝好失望

2013年04月14日15:09  信息时报
明星大秀身材明星大秀身材

  比拼唱歌、跳舞,都是小case(事情)。两档跳水节目横空一出,其他明星竞技类节目瞬间就弱爆了,网友们感叹,接下来,恐怕只有“明星翻跟斗”、“明星碎大石”、“明星钻火圈”才有立足之地吧。不同于观看电影电视剧,在这里,明星赤裸裸地“卖肉”不需要任何剧情铺垫。与其说看跳水,倒不如说是看明星比身材。这不,吴建豪的人鱼线都出来了。

  A。邀约一出,都在猜谁不是“原装”

  “跳水大战”预热了一个月有余,每天都不断有猛料爆出。而早在明星邀约阶段,江苏卫视的《星跳水立方》就喊出了“跳水不是你想跳,想跳就能跳”的口号,将受过伤、整容、大龄三类明星拒之门外。其中,整容明星不能跳水一说也引来网友热议,因为运动员在起跳下落时,脸部表情往往特别夸张,有时候甚至有些扭曲,那是因为极快加速度冲击着面部,当落水时,溅起的巨大水花更是要拍击身体各个部位,如果入水失误,还会产生巨大的撞击感。这对整容部位格外脆弱的明星来说就非常危险了。而据专业整形外科医生透露,相比面部整容的人,隆过胸的人风险更高,因为跳水时可能因过大的冲击力导致胸部的假体爆破。隆胸手术一般分两种:一种是植入盐水袋,另一种是硅胶。胸部隆得愈大,跳水时胸部“袋子”爆破的机会就愈大。如盐水袋爆了,流出来的盐水身体会吸收,不会有生命危险。但是硅胶就会很麻烦,因为流出来的半固体很难清洁,好像糨糊一样,需要通过手术清理。众所周知,明星整容在娱乐圈已属家常便饭,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何况明星们大多都还是靠“脸”吃饭。因此,那些受到邀约而以各种各样的理由表示无法参加的女星,也都一一被列上整容嫌疑人名单。

  据了解,“香港宅男女神”周秀娜曾是两家跳水节目争抢的“香饽饽”,不过周秀娜最终以档期太满为由推辞了。这不禁让人遐想,身材曼妙的她是否身体有“不适”之处。而之前拍戏坠马受伤的林志玲,则以受伤为由婉拒跳水,也让她的“真胸”再次引来质疑。同样曾陷入“隆胸疑云的”张柏芝,则大胆接受邀约,力证自己是“货真价实”。日前,张柏芝被港媒拍到在香港秘密接受跳水训练,身着连体泳衣的她一脸认真严肃,可真是豁出去了。

  B。泳衣一穿 立马现“真身”

  明星每每出场都是华服加身,光鲜亮丽。但一旦要跳水,必须都得齐刷刷地换上指定服装——泳衣。一件泳衣,也将曝光明星到底有多少“真材实料”。

  尚且不论明星跳水跳得如何,在这里,我们必须先向所有敢于参加跳水节目的明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因为这里没有增高鞋、没有胸垫、没有束腹带、没有大浓妆、没有PS,你有多少分“真本事”都将尽显出来,他们不仅用生命在跳水,更是用形象来跳水。男观众守在电视机前,等着为女星“胸器”的杀伤力划分等级,女观众则早早准备好纸巾,以防不堪男星胸肌、腹肌乃至人鱼线的重负,流下不争气的口水和鼻血。不过,上周两档节目的首期播出,当头就给这些“外貌身材协会”观众浇了一脸冷水。韩庚的连体泳衣将身体包裹得严严实实,比时下大妈着装还保守;相比之下,高虎的一条小短裤略显诚意,但目测腹肌有待加练。牛群、肖剑、郝邵文等,我们也只能赞赏他们的勇气和积极训练的态度,咳咳,身材方面保留意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