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或缺席印度赛:希望儿子能提高我的运势(图)

2013年04月13日16:14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宗伟抱着宝宝李宗伟抱着宝宝
黄妙珠荣升母亲黄妙珠荣升母亲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12日讯,恭喜大马一哥李宗伟喜获麟儿,母子平安!

  李宗伟的妻子黄妙珠(前大马国家羽球队女单)在周五时于鹰阁医院诞下了两人的首个儿子,而一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显得非常高兴及兴奋。

  他说:“真的非常开心,一切都非常顺利,而母子俩目前正在休息。”

  妙珠下午剖腹生产

  宗伟是在早上7时45分时抵达医院,而黄妙珠则在下午1时开始进行剖腹手术。 10分钟后,一哥便进入了产房,陪伴妻子生产,而“小李”大约在下午1时30分至35分时呱呱落地。

  对于首次陪产,他说:“真的很紧张,压力很大。那种感觉跟进入赛场完全不同,而这还是我首次陪产,希望情况在第二胎时会好些。”

  “医生之后还告诉我,在陪产的那一段时间内,我的脸色一直都非常苍白。另外,当他在手术进行当中和我说话时,我都呆得不知如何回应。”

  小李Kingston重3.485公斤

  一哥的儿子在出生时重达3.485公斤,英文名字则为Kingston。

  询问一哥这名字有无任何意义时,他说:“这是妻子挑选的名字,因此我也尊重她的决定,选择以此为名。至于中文名,我们将在这一周内慎重考虑。”

  为了迎接首个儿子出世,一哥退出了参加亚通杯半决赛及决赛,但他却认为就算少了自己,大马队还是有争冠的能力。

  他说:“队友们的实力都很强,就算我没参加他们还是能夺冠,而亚洲明星队也不是非常强劲的对手。”

  妙珠产后精神佳

  至于印度羽球公开赛,他说:“我会尝试参加,但目前还不能完全肯定。”

  询问妙珠生产后的状态,他说:“还不错,她很精神,而目前正在休息。”

  由于这是一哥的首个孩子,那么他是否会将满月酒举办得隆重呢?他说:“我会在这两周内才决定如何举办,但应该不会太大型,可能就只是在酒楼和亲戚吃吃饭。”

  盼孩子带好运

  “不过,由于这是我的首个孩子,因此希望他能提高我的运势,让我往后将更加好运。”

  最后,一​​哥表示他会尽心去完成身为父亲的责任,全力为孩子付出,而最重要的便是希望儿子能健健康康的成长。 (据《星洲日报》 报道:李锦财‧摄影:陈启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