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资格赛李岩淘汰威廉姆斯晋级次轮 陈喆出局

2013年04月08日0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2013年斯诺克[微博]世锦赛资格赛结束了第二日争夺。首轮,李岩[微博]10-7淘汰罗比-威廉姆斯,晋级次轮将战吉米-罗伯逊。而陈喆状态不佳7-10输给轰一杆破百的贝尔德,成为首轮唯一一位失利的中国选手。

  首日比赛,率先出战的张安达和田鹏飞[微博]双双传来捷报,张安达10-6击败苏瓦纳瓦特,田鹏飞则10-5轻取奥唐奈,两人携手入围第二轮。而李岩在第一阶段也相当强劲,对罗比-威廉姆斯取得6-3的领先优势。

  第二阶段的比赛开始后,李岩保持了积极的势头,以72-70两分优势拿下第10局,将总比分扩大到7-3。之后罗比-威廉姆斯反弹,连扳三局,期间打单杆59分和80分,将比分缩小为6-7。面对对手的强势反击,李岩重新调整了状态,在第14局凭单杆52分再次以8-6扩大领先优势。威廉姆斯扳回一城后,李岩以56-14和68-38连下两城,总比分10-7获胜,晋级第二轮将战吉米-罗伯逊。

  山西小将陈喆与贝尔德的比赛中最终败下阵来,成为首轮唯一一位出局的中国选手。第一阶段陈喆就已经处于下风,拿下首局后连丢两局,不过第四局陈喆轰单杆52分,2-2逼平对手。

  第5局贝尔德连打单杆66分和63分,之后陈喆回敬单杆74分和54分拿下第6局和第7局,但陈喆没有守住4-3的领先优势,最终贝尔德连胜两局,第一阶段陈喆4-5落后。

  第二阶段开始后,陈喆表现顽强,第10局,在贝尔德轰出一杆51分的情况下,依然以70-68的微弱优势扳回一城。之后贝尔德发飙,连轰三杆50+,并顺势再下一城,9-5领先陈喆并拿到赛点。陈喆没有放弃,挽回两个赛点,期间在第16局轰单杆74分,然而随着贝尔德在第17局单杆113分破百,最终陈喆7-10告负,止步首轮。

  此外,比利时天才卢卡-布雷切尔6-10输给帕特里克,止步首轮。土耳其快枪手德拉高毫无悬念以10-3击败埃及球员穆罕默德,第二轮他将对阵希克斯。

  北京时间今晚,资格赛将进入第二轮争夺,曹宇鹏[微博]、刘闯[微博]和于德陆[微博]将上场,加上从首轮打上来的田鹏飞、张安达和李岩,这样共有6位中国选手冲击第三轮。其中张安达和曹宇鹏两位广东小将将上演德比战。(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