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抽上签 奥沙利文迎复出首战

2013年04月16日07:59  山东商报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备受期待的2013年斯诺克[微博]世锦赛首轮签表出炉。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微博]将在复出之战迎战坎贝尔。中国双星分列上下半区,丁俊晖[微博]首轮对手为麦克马努斯,傅家俊[微博]对阵史蒂文斯。

  说到丁俊晖的对手麦克马努斯,后者自2006年起一直与克鲁斯堡大剧院绝缘,但不可忽视的是,本赛季麦克马努斯状态回春,威尔士公开赛闯入了8强,世锦赛资格赛上他先后击败印度球手梅塔、007邦德和汤姆·福德,以三连胜的骄人战绩入围正赛,势头不可小视。

  而丁俊晖在最近一个月来也频频出彩,PTC总决赛轰单杆147分并夺得职业第六冠,但中国公开赛首轮出局不免让人为其担心。不过通过这段时间的休整,丁俊晖有望一扫去年首轮9:6领先却被瑞恩·戴10:9翻盘的阴霾。大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