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加冕中国公开赛 夺冠奖金85000英镑入账

  昨晚,2013年世界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微博]全部结束,最终罗伯逊以10:6战胜塞尔比[微博],摘得首个中国赛冠军,也报了大师赛决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这也是罗伯逊职业生涯第7个排名赛冠军。

  本赛季,决赛双方均非常出色,塞尔比在英锦赛和大师赛两大赛中封王,罗伯逊则在成都国际锦标赛、大师赛和PTC总决赛打进了决赛。两位选手会师决赛,也被看作是当今台坛最顶尖的较量。

  遗憾的是,半决赛就开始闹肚子的塞尔比没能继续好运,在上半场1:6落后的情况下一度连扳3局,而在罗伯逊制胜局超分后,塞尔比连做了4杆斯诺克,依然未能挽回败局,最终6:10惜败。塞尔比妻子莱顿也没有机会再次登上冠军领奖台和老公庆祝。

  冠军罗伯逊最终收获了85000英镑的奖金,7000积分也使他超越特鲁姆普[微博]世界排名跃居第二,在即将开始的世锦赛上避免了与复出的奥沙利文[微博]同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