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缘完成世界跳水最难动作 自曝曾身体反应很大

2013年03月31日01:45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周磊)昨天,在武汉进行的跳水冠军赛上,林跃夺得男子10米跳台冠军,本赛季继续保持不败。曹缘则成为首个完成世界上难度最高动作5257B的选手。

  林跃今年在国内外比赛中还未失手,昨天他同样以稳定制胜。

  在昨天进行的加赛中,曹缘冲击世界最高难度动作5257B成功,得到了2万元奖励。这个奖励是给首次在国内完成新动作的选手,只要平均得分超过6.5就算成功。这个动作在正式比赛中没有人完成过,难度有可能定为4.3,是目前最高难度的动作。曹缘说:“这个动作太难了,上周跳完后,第二天训练都不太舒服,身体反应很大。”领队周继红此前表示,奥运后的第一年,国外对手都在试验新难度,中国队也应该抓住机会冲一下,不过在正式比赛中是否使用这一动作,还需要时间检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