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闹肚子闹进了决赛 没练球反而状态好失误少

2013年03月30日19:38  新浪体育 微博
塞尔比难以阻挡塞尔比难以阻挡

  新浪体育讯 在3月30日下午进行的2013年世界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刚刚在北京成为世界第一的塞尔比[微博]尽显头衔风采,以5比1大比分领先,虽然墨菲[微博]利用塞尔比的犹豫扳回1局,但是塞尔比很快在第8局打出单杆55分,随后又将墨菲的防守成功攻开,以6比2挺进决赛。整个比赛只用了3个小时左右。

  在赛后的媒体室里,世界台联的官员透露说,塞尔比由于前不久吃坏了肚子,因此在本次中国公开赛中一直是闹着肚子坚持比赛的,显然他的体能状况不是很好,因此塞尔比力求打出更为犀利的进攻,他不想把比赛拖得时间太长。

  对于对手墨菲,塞尔比说:“今天的比赛并不容易,我很幸运地是前两局没出现什么失误,感觉我的控球很不错,而对手却在控球上出现了一些问题。”

  对于明天的冠军头衔,以及进入决赛获得世界第一,是否表示他在世锦赛拥有更多的优势,塞尔比认为现在还不是谈论的时候,他说,“其实在这个赛季我打得还算不错,但是现在还不是去想的时候,我必须集中注意力打好明天的比赛。至于世锦赛,那还有两个礼拜的时间,不过我在中国公开赛上的表现至少表明我的状态不错。”

  由于闹肚子,塞尔比一直在进行调整,他在北京没有天天练球,世界第一说:“这几天我没有天天练球,而是给自己放了假,我希望使的疲劳得到缓解,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去准备世锦赛。没想到自己能打进决赛,所以感觉很开心”

  其实在今天的比赛中,塞尔比也不是没有失误,但是他说自己对墨菲也进行了控制,“就算我打不出来,状态不好,我也要让他对解球感到困难。”(周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