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管中心召开反腐倡廉会议 新掌门潘志琛主持

2013年03月30日08:4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3月29日上午,排球中心召开全体在京人员大会,潘志琛主任主持大会,中心纪委委员辛沂同志传达了3月28日召开的2013年国家体育总局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王庆云同志关于《科学有效防止腐败 着力建设廉洁体育 深入推进总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报告以及刘鹏局长关于《大力推进廉洁体育建设 为体育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

  潘志琛主任指出,“建设廉洁体育”是今年总局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主题,“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是反腐倡廉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他要求中心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总局制定的“二十四项措施”与五个“一律不许”,以及排球中心制订的具体措施,强调要严格纪律、严格要求、严格执行、严格制度程序监督、出现问题要严肃处理。最后,他要求中心全体同志一定要提高反腐倡廉的意识,提高对“建设廉洁体育”工作的认识,要紧密联系实际,加强组织领导,从每个人做起,切实贯彻落实中央与总局的各项部署要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