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就这样被业余大师赛征服 助阵西南启动仪式

2013年03月29日23:39  新浪体育 微博
希金斯助阵业余大师赛希金斯助阵业余大师赛

  新浪体育讯 3月26日至3月28日,2013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与“巫师”希金斯[微博]进行了一次闪电接触。最终与广大中国斯诺克球迷接触,推广斯诺克运动的魅力超过身体上的疲惫,希金斯决定推迟回国时间,牵手2013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

  2012年业余大师赛,傅家俊[微博]、赛尔比、怀特、亨德利以及老球王戴维斯[微博]的加盟,让更多中国球迷零距离感受大师魅力,体验斯诺克精髓。中国球迷的热情也给这些世界顶级高手留下了深刻印象。参加过业余斯诺克大师赛之行的球星,也会在和其他选手闲聊时,对他们这段经历津津乐道。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以其对斯诺克运动的纯粹推广,为世界大师与民间高手搭建交流平台。不光在社会各界引起广泛反响,也在这些大师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正因为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散发的正能量,今年赛事组委会与多位大师进行接触时,他们都对这项赛事表达了强烈的参与愿望,表示在自己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愿意投身到这场中国民间斯诺克盛宴中。经过多方面考虑,几位球手成为首个赛区——西南赛区的助阵大师人选,希金斯也在其中。作为2012交通银行世界斯诺克[微博]上海沃德大师赛的冠军,他还在当届比赛中打出单杆147分,卓越表现使得人气爆棚,作为启动仪式人选最为合适。然而组委会也考虑到“巫师”繁忙的赛事安排,因此一直在等待最好的时机。

  在希金斯中国公开赛征程出师不利后,组委会立刻与希金斯取得了联系,询问他是否愿意参加3月29日进行的2013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启动仪式,并进行一次西南斯诺克之旅。此时距离启动仪式进行只有四天,时间非常紧张,一切都进行得紧锣密鼓。此时,业余斯诺克大师赛的品牌效应开始显现,而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与希金斯长期以来良好的关系也促使双方合作水到渠成。最终希金斯愿意推迟回国,成为今年首位亮相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的大师。

  3月29日,希金斯就将抵达重庆,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世界台联官员、交通银行沃德财富领导一起,为全国斯诺克爱好者开启今年的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之后他将马不停蹄前往成都、昆明和贵阳,与民间高手切磋,和广大球迷互动。

  2013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即将正式拉开帷幕,和希金斯一起,踏上自己的斯诺克之旅。一路披荆斩棘之后,还会有更多惊喜在前方等着你。(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