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比赛未开始便知艰苦 评半决赛80后梦幻聚首

2013年03月29日23:27  新浪体育 微博
罗伯逊顺利晋级4强罗伯逊顺利晋级4强

  新浪体育讯 3月29日,2013年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市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罗伯逊5-2战胜坎贝尔,晋级半决赛。赛后罗伯逊表示自己赛前就知道比赛会很艰苦,对于由马奎尔、墨菲[微博]、塞尔比[微博]和自己组成的半决赛阵容,罗伯逊形容为“梦幻”。

  罗伯逊与坎贝尔的比赛进行的十分焦灼,比赛直到23点前才分出胜负。对于比赛,罗伯逊谈道:“今天比赛开始前我就知道会很艰苦,对手的安全球很好,整体表现很扎实。所以我想一开始就能够进攻,有机会就争取拿下高分。我对自己的安全球处理也很满意,尤其是在安全球方面如此出色的对手面前。”

  随着罗伯逊的晋级,半决赛阵容也已敲定,塞尔比、墨菲、马奎尔和罗伯逊将追对厮杀。进入半决赛的四人,堪称80后中生代选手中的领军人物,罗伯逊将这样的阵容形容为“梦幻”。“除了丁俊晖[微博]缺席,这样的阵容可以说是梦幻的。进入半决赛的四个人几乎同一时间进入职业赛,同一时间拿到冠军。我们终于跟上了奥沙利文[微博]、希金斯[微博]那一代选手的水平,可以说简直没有比这更激烈的竞争了。”罗伯逊说道。

  罗伯逊半决赛的马奎尔曾在北京拿到冠军,曾经的夺冠经历能够帮助马奎尔更进一步?罗伯逊能否成为新晋中国公开赛冠军?对此,罗伯逊回答道:“四强中只有马奎尔拥有在这里夺冠的经验,他拥有更多的经验,但是其他选手在中国的表现也很不错。我当然希望成为新的中国公开赛冠军。我认为接下来的比赛一定是世界级的,会非常精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