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开通新浪微博! 汉语拼音向中国粉丝问好

2013年03月29日19:47  新浪体育 微博
博尔特博尔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牙买加短跑超级明星尤塞恩-博尔特[微博]开通新浪微博了!闪电的第一条微博用汉语拼音向中国网友们打招呼,“你好!我的中国朋友们!”

  关于博尔特的成就想必无需赘述,很简单一句话——他是这个星球上跑得最快的人。100米9秒58,200米19秒19,4x100米接力36秒84,三项短跑世界纪录都写着他的名字。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许多中国人在家门口见证了博尔特在鸟巢震惊世界,独揽三金并都打破了当时的世界纪录。而去年夏天的伦敦奥运会,博尔特实现了卫冕三金的豪言,单论成绩闪电已经成为有史以来最为出色的田径运动员,他自己也说:“我已经是一个传奇。”

  博尔特的到来令喜欢他的粉丝们欣喜若狂,纷纷留言表示欢迎,“你好,超人!”“跑神来了”“怎么还不加盟曼联啊”......甚至有痴心女粉丝直接道“Marry me(娶我吧)”。

  (anywa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