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5-0横扫同姓对手愉悦 忘决赛3败盼中国夺冠

2013年03月27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3月27日晚上进行的一场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澳大利亚选手尼尔-罗伯逊以5比0横扫了吉米-罗伯逊,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赛后,罗伯逊表示,对手并没有在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同时他也非常渴望能够取得本届赛事的冠军。

  赛后罗伯逊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表示,对手一开始有些机会,不过很庆幸对手没有把握住这些机会,而(没有抓住这些机会)对对手的精神上的打击很大。而且罗伯逊自己的发挥比较正常,所以获胜也在情理之中,自己也比较满意。

  对于对手在此前的外卡赛中打出三杆破百,并且打出一杆142分的目前单杆最高分数,罗伯逊表示,自己之前也曾在PTC的比赛中输给过对手,不过今天吉米-罗伯逊的发挥并没有之前那么好,今天能够以5比0取胜当然也十分开心,不过对手依旧是一位很不错的选手,希望他在下一次的比赛中能够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在被问到余下球员谁能最终捧起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奖杯的时候,尼尔说道:“虽然希金斯[微博]、特鲁姆普[微博]这些球员都出局了,但是剩下的球员包括马克-艾伦[微博]、斯蒂芬-马奎尔等等有实力的球员。作为球员来说,当然希望能在大型排名赛中获得冠军,希望这周能够有不错的运气,拿下最终的冠军。”

  罗伯逊在今年的大赛中曾经三次打进决赛,但是却并没有获得任何的冠军头衔,这在以前是不会发生的。在2012年的PTC总决赛之前,罗伯逊的决赛战绩是全胜。对此,罗伯逊表示,自己在之前赛季晋级决赛的机会可能不会像这个赛季这么多,在决赛中的两人基本上都只是一两个球的差距,有时候你有机会赢下比赛,但是有时候你运气不好就会输球。并不是说在决赛中会有更大的压力或者调整不好的情形发生,有时候只能让运气去决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