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管中心领导落定:潘志琛新主任 徐利履新训练局

2013年03月26日14: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3时30分,在排管中心一层会议室,“难产”已久的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新主任终于正式露面,他就是原自行车击剑中心主任潘志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宣布排管中心新主任人选,潘志琛正式取代徐利,出任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调任训练局局长。

  任职会议虽然没对媒体公开,但还是有一些媒体到场,希望第一时间见证排管中心领导更替。离开会还有一刻钟的时候,潘志琛微笑着抵达排管中心,并径直上了电梯,转而走进徐利的主任办公室。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随后抵达,会议在下午3时30分准时开始。会议室里,不时传出阵阵掌声。

  大约40分钟后,交接会议结束。排管中心高层领导和新主任又开了大约40分钟的内部会议,主要内容就是讨论国家队主帅等一系列具体事宜。新主任潘志琛很低调,可能是暂时没准备好如何面对媒体,他从会议室侧门悄然离开中心。J087

  潘志琛 男,汉族,l956年l0月13日生,安徽淮南人。l978年9月至1982年7月,在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习,毕业后留校任教。1988年7月北京体育学院(现为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体育理论专业毕业,获教育学硕士学位,2004年获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博士学位。北京奥运周期出任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副司长兼奥运备战办副主任,2009年调任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2013年调任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J08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