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爱妻相伴首次来中国 闲暇欣赏北京景点(图)

2013年03月24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塞尔比和妻子维姬塞尔比和妻子维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3年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赛前发布会在北京红杉假日酒店进行,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悉数到场,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微博]自然成为人气明星。今年再度征战中国赛,“莱斯特小丑”不在孤单,他的爱妻维姬也首次来到中国,陪伴他征战斯诺克中国赛。

  本赛季已经斩获经典三大赛中两个冠军头衔,英锦赛冠军以及大师赛冠军的马克-塞尔比正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巅峰期,从本赛季初开始登顶世界第一后,成绩一直很稳定。而他也在向着赛季大满贯的目标进发。

  作为年终大戏世锦赛之前的一站大型排名赛,中国公开赛也是塞尔比的福地之一,2002年首次参赛便杀入4强;2008年再次杀入4强;2011年首次进入决赛,最终惜败特鲁姆普[微博]

  关于塞尔比的妻子维姬-雷顿,两人相识还有段故事,早年的塞尔比也曾是参加撞球比赛,主攻英式八球,曾在2006年获得8球世锦赛冠军。他的妻子维姬曾是爱尔兰职业撞球选手,两人2006年相识,后来便相爱了。

  塞尔比与维姬在2010年8月宣布结婚,2011年5月24日在墨西哥正式举办婚礼。一般塞尔比的重大比赛,维姬都会亲临现场,去年的英锦赛和今年的大师赛,塞尔比夺冠后,两人都一起庆祝享受胜利的喜悦。

  虽然塞尔比多次来中国比赛,也曾在2011年的上海大师赛夺冠,但他的爱妻此前并没有跟随他来过中国,此次中国公开赛,是维姬第一次来到中国。对于爱妻的首次陪伴,塞尔比也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来中国,我们会好好享受中国之旅,空闲时间我们应该会去旅游景点看看。”

  根据赛程,塞尔比中国赛首场比赛将在3月27日晚7点半进行,对手是英格兰[微博]“光头杀手”马克-金。(小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