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丁俊晖来自另一个星球 他就是PTC总决赛的王

2013年03月19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之后,丁俊晖[微博]终于在上周迎来了一个爆发,在PTC(球员巡回赛)总决赛他先是打出职业生涯第5杆满分147分,又在决赛0-3落后罗伯逊的情况下4-3逆转对手夺冠,这种表现也让国外媒体赞赏不已。

  著名博客网站Blogspot把丁俊晖称为“来自另一个星球”,他们在报道中说:丁俊晖曾经受到过很多质疑,但是这一周他表现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他这一周的经历是梦幻般的,他的击球和连续得分能力再次证明他有能力获得世锦赛冠军。

  《天空体育》在评论中写道: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三的罗伯逊来势凶猛,他很快取得了3-0的领先,那时似乎他很快就将以4-0结束比赛,不过丁俊晖对此却有不同的看法。他连续打出单杆52分和70分扳回一局,之后又是一杆精彩的单杆130——他本周的第8杆破百,最终丁俊晖以一杆98分锁定胜局,拿走了去年威尔士公开赛之后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

  世界斯诺克[微博]官网更是直截了当的把丁俊晖称为“国王”,官网的标题是“丁俊晖称为PTC总决赛的国王”,文章说:罗伯逊在比赛的初段显得要一鼓作气横扫对手,但是丁俊晖展示了自己的弹性和完美的连续得分能力,最终他这样一场令人难忘的比赛中连胜四局获得冠军。

  《贝尔法斯特电讯报》认为丁俊晖的逆转是“令人兴奋的”,他们也提到了丁俊晖开局的被动,似乎一度罗伯逊马上就会像之强横扫斯蒂芬-李和肖恩-墨菲[微博]那样横扫他,但是丁俊晖却强势反弹最终拿下胜利。   

  (胡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