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玉:虎落平阳被犬欺 连输5场后要越挫越勇

2013年03月19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中国女子冰壶队在2013年冰壶世锦赛对阵意大利队比赛中,在半场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拖到加赛局,最终以6比7输给对手遭遇五连败。赛后主力队员王冰玉[微博]斗志不减:让我放弃没那么容易,还有六场,爱咋咋地,整!

  2013年冰壶世锦赛,中国女子冰壶队已遭五连败,这是中国女队自参加世锦赛以来的最差开局。五战皆负的成绩也让中国队直接获得索契冬奥会入场券的希望变得极其渺茫。从09年世锦赛冠军、10年冬奥会铜牌和11年世锦赛季军直线坠落,中国女子冰壶队的索契冬奥会前景蒙上了阴影。

  赛后第一时间,队伍核心王冰玉便通过微博表示:“虎落平阳被犬欺!试过连赢过七场、十一场的痛快,现在也尝着连输五场的滋味(确实TMD不是滋味),不过怎样都好,让我放弃没那么容易,还有六场,就越挫越勇了,爱咋咋地,整!”

  本届世锦赛中,左膝严重受伤的王冰玉只能利用助滑器进行比赛,在中国队5比8负于苏格兰队遭遇四连败后,全队上下也哀叹表示:“王冰玉的伤对全队影响实在太大了。”

  (Jekkie)

  相关报道:

  女子冰壶五连败创最差开局 直通索契冬奥希望渺茫

  女子冰壶成绩大幅跳水 闭门苦练只追求成绩致崩溃

  冰壶世锦赛中国6-7意大利遭5连败 5-2领先加局丢分

  汪大昭:冬奥渐近 索契很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