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界杯-日本花美男双杠夺冠 丘索维金娜跳马第3

2013年03月18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7日,2013年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第二站比赛在法国旺代省的拉罗什续尔雍市落幕。日本花美男加藤凌平获得了双杠冠军,中国队没有参赛。

  根据规定,在16日的资格赛中获得前四名的选手可以晋级17日的决赛。男子方面,六枚金牌被七个国家分走。

  率先进行的自由体操,罗马尼亚老将科齐以一套难度6.7的动作,最终以15.366分摘金,伦敦奥运季军、俄罗斯的阿布里亚金以15.300分获得亚军,美国的达尔顿以15.100分获得第三名。鞍马项目,伦敦奥运冠军、匈牙利名将贝尔基以15.966的高分问鼎,英国和克罗地亚选手分列二、三名。

  男子吊环,阿布里亚金和希腊的佩特罗尼阿斯都获得了15.666分,并列冠军。阿根廷的莫里拉尼15.500分获得季军。跳马项目,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韩国的梁鹤善两跳得到了14.500分摘金,越南和波兰选手获得亚军和季军。

  双杠比赛,在伦敦奥运会上爆红的日本花美男加藤凌平完美地完成了一套难度6.5的动作,以15.500分折桂,乌克兰的沃尔尼耶夫以0.067分之差获得亚军。最后的单杠,美国的莱瓦和达尔顿包揽前二,成绩分别是15.300分和14.733分。

  女子方面,瑞士的斯坦古贝尔以13.433分获得跳马金牌,加拿大的彻尔特以13.133分摘银,37岁的老将丘索维金娜重新代表祖国乌兹别克斯坦参赛,以13.082获得季军。此外,斯坦古贝尔还以13.600分获得平衡木冠军。

  意大利的费尔里托和费拉里包揽高低杠金银牌,成绩分别是14.300分和13.733分,希腊的米洛斯和俄罗斯的阿法纳斯耶娃分获三、四名。

  阿法纳斯耶娃还获得了自由体操冠军,成绩是14.633分。罗马尼亚的布利马尔以14.533分摘银,意大利的费尔里托获得季军。(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