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杯潘晓婷2-9负No.1无缘4强 1-8落后无奈败局

2013年03月17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3年安利杯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继续进行。8强中仅存的中国内地球手潘晓婷[微博]未能延续前几日的良好手感,2-9不敌世界第1凯莉-费雪[微博],无缘半决赛。半决赛对阵为周婕妤VS凯莉-费雪和欧斯纯VS蔡佩真。

  昨天的比赛中,潘晓婷7-2强势赢得了与陈思明[微博]的德比战,进入8强遭遇了来自英国的女子9球和10球双料世界冠军凯莉-费雪,后者在昨天也以7-2击败日本选手河原千寻。本场比赛潘晓婷迟迟没能进入状态,开场连丢四局0-4落后。比赛进入第5局,潘晓婷冲球后一杆清台,但接下来凯莉-费雪再次奉上四局连胜,转眼间潘晓婷已1-8落后,凯莉-费雪则拿到赛点。

  战至第10局,潘晓婷挽回一个赛点已于事无补,最终潘晓婷2-9告负,无缘4强。

  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来自中华台北的“大眼妹”周婕妤9-5淘汰艾莉森-费雪,因此上半区半决赛将在周婕妤和凯莉-费雪之间上演。

  下半区两场1/4决赛在欧斯纯和詹雅婷以及蔡佩真与吴正婷之间进行。蔡佩真与吴正婷均为中华台北选手,两人的比赛率先结束。经过短短11局交手,外号“小妹”的蔡佩真9-2轻松获胜。

  而詹雅婷和欧斯纯的比赛进行得颇为艰难,詹雅婷丢掉首局后连赢两局2-1反超,接下来欧斯纯打出了连赢五局的小高潮,6-2拉开了与詹雅婷的距离。之后双方各胜两局,欧斯纯8-4率先拿到赛点。随后詹雅婷有所调整,挽回两个赛点,比分缩小为6-8,但随着欧斯纯在第15局一杆炸请得手,詹雅婷终以6-9告负,因此下半区半决赛将在欧斯纯和蔡佩真之间上演。(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