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又“触电”客串重要角色 与五月天怪兽撞球

2013年03月15日11:37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潘晓婷[微博]的经纪人陈先生,他告诉记者,其他人客串的时间都很短,只有潘晓婷会在其中客串一个重要角色。“晓婷现在正在台湾比赛,因此有关电影的事还不方便透露太多”,陈先生告诉记者,其实这并不是潘晓婷第一次触电,2007年潘晓婷就曾客串电影《精武门》,与陈小春、范冰冰演对手戏,内容也是打球场景。《爱上9号球》的中心线索围绕的自然是9球,因为戏中要秀球技,包括怪兽在内的演员也已经历了一个月的培训。但作为世界冠军,潘晓婷对于本行自然不在话下,而对于第二次触电的潘晓婷来说,这几年积累下的银幕经验势必也会让她在演技上有所提高。

  目前,电影已经开机,预计4月底杀青,11月上映。出于对剧情的保密,拍摄方没有透露潘晓婷的角色内容,只说会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比赛结束后,潘晓婷的第一个重要戏份就将开拍,此后还会补拍一些镜头。而潘晓婷昨日为比赛所拍摄的宣传照,镂空上衣尽显冷艳天后风范,不输演艺明星。

  虽然已经录制过多首歌曲并频繁涉足影视、综艺,但潘晓婷明确表示自己并没有进军娱乐圈的打算,生活重心还是在九球上。在潘晓婷柔弱的外表下,有着一颗热衷事业的心,有时她会在电脑前处理工作到深夜,也正是因为长期处于疲劳状态,她的颈椎最近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最近颈椎不好,到哪都要做好保暖工作,休息一小会儿就要去赛场了”,潘晓婷昨日在比赛前发微博给自己加油。 记者 王冠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