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杯首日-潘晓婷轰黄金九夺两连胜 中国金花强势

2013年03月15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3年安利杯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在台北体育馆展开角逐,首日比赛中国选手状态不俗,潘晓婷[微博]取得2连胜,韩雨3连胜,毕竹清2胜1负,周豆豆2胜1负,刘莎莎[微博]1胜1负,付小芳和陈思明[微博]都只打了1场,1赢1输。

  安利杯是女子九球的传统赛事,自1998年举办至今,期间因为SARS停办一年,今年已经是第16届了。

  本次比赛中国主力选手悉数出战,潘晓婷和周豆豆被分在C组。潘晓婷首战对手是美国选手珍妮佛-巴瑞塔,结果还是潘晓婷技高一筹,7-3胜出;第2场面对俄罗斯选手娜塔莉-斯洛斯坦,手感颇佳的潘晓婷上来就连续清台,很快取得4-0领先,第5局更是打出“黄金9”,即开球直接打进9号球立即获胜,此时对手已经溃败,最终7-1轻松两连胜。周豆豆分别是以7-6和7-5险胜台北选手赖慧珊和斯洛斯坦,5-7输给了巴瑞塔。

  A组刘莎莎首战7-0横扫了挪威选手伊恩-黑薇克,但第2场又以2-7大比分输给了日本选手河原千寻。本组中东道主选手周婕妤两连胜。

  D组毕竹清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7-5和7-2战胜了日本选手梶谷景美和瑞典选手卡洛琳-罗斯,但4-7输给了台北选手谭禾耘。

  E组去年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冠军韩雨表现抢眼,两个7-0横扫了德国选手艾娜-卡兰和瑞典选手路易丝-法柏格,7-2大胜台北选手蔡佩真。

  G组的陈思明2-7不敌美国选手莫尼卡-韦伯,H组的付小芳7-5力克新西兰选手莫露迪-卡瑟姆查雅娜,同组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微博]也初战告捷。

  此外,B组的四届世锦赛冠军艾莉森-费雪和韩国美女车侑蓝[微博]以及D组的凯莉-费雪[微博]等名将都表现不俗。

  (anywa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