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鲁大战篮协开罚单 球迷扔水瓶山东俱乐部罚两万

2013年03月14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截图:李学林指着山东球迷扔下的矿泉水瓶视频截图:李学林指着山东球迷扔下的矿泉水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中国篮协针对CBA[微博]季后赛半决赛山东主场同北京的比赛中球迷扔水瓶事件进行处罚,山东俱乐部被罚两万元,并且严重警告。

  2013年3月13日,在2012-2013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联赛)半决赛第二轮山东黄金(以下简称主队)主场与北京金隅(以下简称客队)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至第三节5分48秒,客队队员对裁判的判罚不服,引起观众不满,随即有饮料瓶被扔进客队席前的场地内。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2-2013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以下简称《处罚规定》)第七十六条,给予济南赛区和山东黄金俱乐部严重警告,核减俱乐部联赛[微博]经费2万元的处罚。要求济南赛区和山东黄金俱乐部进行整改,加强对赛场秩序的管理,加大安检力度。同时,加强宣传,做好对球迷的教育和引导,文明观赛,理智面对胜负,努力营造热烈、文明的赛场氛围。

  (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