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利钦科敲定卫冕对手 5月4日对阵前意大利陪练

2013年03月07日12: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杜文杰报道:当地时间3月5日,现世界四大拳击组织重量级拳王、乌克兰巨人小克利钦科在德国汉堡宣布,他已经选定了自己第14场卫冕战的对手,于5月4日在德国曼海姆接受皮亚内塔的挑战。

  据报道,28岁的皮亚内塔出生于意大利,6岁开始到德国定居至今,身高6英尺5英寸,体重243磅,目前战绩28胜1平,其中15场击倒对手。

  这位瘦高的意大利人去年曾做过小克利钦科的陪练,并先后击败了前世界冠军、44岁的南非人博萨和47岁的美国人迈考尔,引起人们关注。

  皮亚内塔目前世界排名第14位,与卫冕冠军小克利钦科实力上有较大差距。但他表示,由于给小克利钦科做过陪练,发现了对方技战术方面的漏洞,因此将会利用这些漏洞攻击对手。

  小克利钦科表示,他很尊重皮亚内塔,对手很年轻,左撇子,具有很顽强的拼搏精神,会使出浑身解数来实现夺冠的理想。因此,他不会轻视对手,而是认真准备,接受挑战。

  目前,小克利钦科的战绩为59胜3负,其中51场击倒对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