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飞回家了!结束6年上海隐居 健康状态良好(图)

2013年03月06日08:29  晶报
刘云飞回家了!刘云飞回家了!

  晶报讯(记者 吴邦)新赛季中超[微博]即将开赛,中超史上最出色的守门员之一刘云飞,日前结束了他在上海长达6年的“隐居”生涯,悄然返回天津的家中。根据晶报记者得到的独家消息,刘云飞目前健康状态较好。

  生于1979年的刘云飞,从2002年至2005年入选国家队,并在2004年亚洲杯半决赛上表现出色,帮助中国队在点球大战中淘汰伊朗队,一举杀入了决赛。2006年初,刘云飞从天津泰达[微博]转会到上海申花[微博]。当年4月,刘云飞以“养伤”为由“失踪”,受到申花“停薪停赛”处罚后,刘云飞曾经选择了归队。两个月后,刘云飞再次不知所踪。

  从2007年初起,刘云飞与亲友失去了联系。2007年3月,有消息称刘云飞涉毒被警方带走协查。2009年,有谣言称刘云飞已经去世。2011年又传出消息,有人使用刘云飞的名义在网上骗财骗色。2011年4月19日,刘云飞在上海普陀区江宁路的某小区,约见了一位与他相熟的天津记者,驳斥了“吸毒”与“骗财骗色”的谣言。当时,刘云飞住在一套一室一厅的房间,满脸淤青、门牙脱落。此后,刘云飞再次与外界失去了联络。

  到了2013年春节,刘云飞突然回到故乡天津。他的好友刘壮介绍说:“我前几天与刘云飞聚了一下,这位浪迹天涯的游子吐露心声——他想家了。这么多年来,大家都觉得刘云飞很神秘,他抱着一颗感恩的心,把身体和心理恢复得相当好,在阅历的修琢下增添了几分稳健,云飞还是那个云飞。聊天时,云飞对书法‘精气神’产生了兴趣,停留很久,若有所思。他是否在找寻当年的精气神?在我的一再要求下,他很不好意思地在镜头前留下这一瞬间,作为自己恢复状态的鞭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