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世锦赛中国队单项名单:王濛周洋范可新出战

2013年03月07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2013年短道速滑世锦赛本周末在匈牙利德布勒森举行,中国队参加单项赛争夺的名单揭晓,王濛携手周洋[微博]、范可新[微博]出战女子比赛,梁文豪[微博]与武大靖[微博]出战男子单项的较量。

  2013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将于3月8日-10日在匈牙利德布勒森举行。中国短道速滑队3月3日已经启程飞赴举办地,开始适应性训练。参加本届世锦赛的中国女队队员包括:王濛、刘秋宏[微博]、范可新、李坚柔[微博]和周洋。中国男队则派出梁文豪、武大靖、俞勇俊[微博]、韩天宇和陈德全[微博]参赛。

  在出发前,中国队主教练李琰表示参加单项赛的名单会在开赛前三天综合考虑确定。据央视记者尉迟学敏透露,中国队参加单项赛的名单已经确定,与大家之前预测的有出入,最终王濛、周洋和范可新三人除了接力赛外还将参加单项赛的争夺,刘秋宏和李坚柔仅仅参加接力赛的角逐。男队方面,梁文豪携手武大靖出战接力赛和单项赛,俞勇俊、韩天宇和陈德全三人只参加接力赛的争夺。

  本届短道速滑世锦赛是本赛季的收官之战,上届世锦赛上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取得了4金2银的成绩、位列奖牌榜第二。(午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