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透露奥沙利文无意世锦赛 不抛弃斯诺克5月出战

2013年02月23日07:59  信息时报

  奥沙利文[微博]好友吉米·怀特又爆料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邓菲菲)自奥沙利文宣布退出本赛季所有赛事之后,关于他是否退役的猜想就从来没有停止过,而身为他好友的英国名将吉米·怀特也成为了热点询问对象。北京时间21日晚,吉米·怀特更新了自己的微博,称他与奥沙利文联系过关于复出参加世锦赛一事,但对方丝毫没有表现出复出的意愿:“我也希望他能复出参赛,但他在斯诺克之外有更大的计划。”

  世锦赛的报名截止日期是本月28日,此前世界斯诺克[微博]主席赫恩以及世台联主席弗格森都曾亲自劝说奥沙利文参赛,但卫冕冠军本人都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作为奥沙利文的好友,怀特也是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游说“火箭”,但从他昨晚更新的微博来看,似乎球迷要又一次失望了:“我跟罗尼最后一次谈论了(是否参加世锦赛)这件事,但他还是不想参赛。我也希望他能够复出参赛,但大家不要再给我打电话啦!”

  不久前,奥沙利文刚刚爆出订婚的消息,或许温馨的家庭生活是让他做出远离赛场决定的关键。不过,他短期内似乎还不会抛弃斯诺克,因为他已经确定参加怀特组织的传奇杯系列赛事,其中就包括今年5月和6月的几场赛事。虽然现在看来“火箭”征战世锦赛的可能性很小,但他向来“不走寻常路”,以他不羁的性格,在报名截止日期到来前一周还会不会有惊人之举也很难说,我们也只能静待谜底的揭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