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利否认阻止国手去恒大:联赛很多有问题需要改善

2013年02月07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排球

  本报讯2012-2013中国排球联赛刚刚落幕,各方舆论便针对排球联赛职业化的真伪展开讨论,而舆论焦点也锁定在了主管部门——中国排管中心的不作为上。日前,又有媒体爆出猛料,指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曾对国家女排[微博]队员放出“谁去恒大[微博]就别进国家队”的狠话。这使得正常的讨论变了味道。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他表示:“这纯属胡编乱造。”

  2月4日,南方某报刊载了一篇联赛综述性文章,其中一段借前国家男排某位队员之口透露了如下信息:排球要改革,首先排管中心要放弃一些权力。作为联赛唯一真正的职业俱乐部,恒大就非常好,每个队员都愿意去那里打球,因为能体现运动员的价值……但是,“徐利(排管中心主任)曾经说过一句话:‘谁去恒大,谁就别进国家队。’”

  徐利昨天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对这件事儿,我就两个意思。一,这纯属胡编乱造、混淆视听,我从未说过这样的话;第二,我们的联赛还有很多的问题需要改善和解决。对大家的批评和建议,我们都会从善意的角度去接受,并从中汲取好的建议加以研究,在今后的联赛中逐步实施和改变。但对这种无中生有的报道我们无法接受。”

  2009年恒大组建之初,便得到了徐利和排管中心的大力支持。郎平[微博]就是在徐利的举荐和撮合下出任恒大女排主帅的。

  随后,记者从广东恒大俱乐部方面了解到,此次报道也引起了他们的关注。但由于总经理刘永灼和主教练郎平不在国内,因此暂不表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