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预赛临近加紧备战 天津女排训练持续到除夕

2013年02月05日11:44  今晚网-渤海早报

  本报讯(记者孙锦楠)今天是2013年全运会女排[微博]成年组预赛抽签的日子,为了庆祝天津女排联赛九冠的辉煌战绩,也为给天津女排全运会卫冕之旅壮行,昨天,天津市温州商会以及天津女排指定用水——瀞度冰川活水的工作人员相继来到体工大队排球训练馆看望女排将士。  

  联赛夺冠之后,天津女排在上周一直辗转于各大庆功活动,训练也没有系统上量。随着全运会预赛时间的临近,天津女排昨天的训练已经开始上量,下午的技术训练,上演联赛结束后的首次分组对抗。“联赛冠军已经成为过去,距离过年还有一周的时间。联赛三个月的密集赛程,加上夺冠后又放了几天假,这一周的训练要上量,主要是把体能调过来。再有就是配合以及个别队员技术的细节,都是这周的训练重点。”据王宝泉介绍,这周的训练将持续到除夕的上午,当天下午和初一放假。初二重新集结,初六将前往蓟县封闭训练。就是这样“夏练三伏冬练三九”,一天八九个小时的训练,才铸就了天津女排多年的辉煌战绩。为了学习天津女排“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争创第一”的精神,天津市温州商会的青年企业家以及瀞度冰川活水的工作人员特别来到体工大队排球训练馆看望女排将士。天津市著名作家宫春虎还在天津女排夺冠当日,连夜赶制了一幅《一马平川》赠送给天津女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