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发型之队:巴神莫西干潮流有人更惹眼(多图)

2013年02月04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对阵乌迪内斯,“神”回来了,巴洛特利首秀就是两个进球并完成压哨绝杀,火,确实是火,如何形容?就像AC米兰三大神人的发型一样“火”。

莫西干三叉戟莫西干三叉戟

  从巴洛特利回归的那天起,AC米兰锋线三叉戟就成了球迷的热门话题,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年轻和天赋更是因为他们三人那独特的发型,巴洛特利、尼昂、沙拉维还大大方方地秀了一把合影。

赛前巴洛特利挥手致意赛前巴洛特利挥手致意

  正式比赛首秀,重新回到熟悉的球场,巴洛特利也不忘和球迷热情地打着招呼,“你们好,你们辛苦了,俺今天的发型还行吧?”

迪纳塔莱这是要咨询发型经验?迪纳塔莱这是要咨询发型经验?

  就连老大哥迪纳塔莱都过了取经了,“小巴啊,我看你们这些年轻人就是潮,这发型一个赛一个精神,从哪理的啊?咱们意大利有铺子吗?不行我就去趟英国。”“哈哈,行啊,老哥,这事包我身上了。”

巴洛特利和沙拉维的巴洛特利和沙拉维的“摸头礼”

  小哥俩儿赛前还不忘互相摸摸脑袋,互赞一下,“嗨,哥们儿,我觉得你今天的发型挺不错的!”“可不,我觉得你的也挺好!”“嘿嘿!”

尼昂的星星莫西干尼昂的星星莫西干

  不过可别忘了我们的“娘神”,尼昂开口了,“俺的发型更劲爆,还有星星儿呢!”

巴洛特利和尼昂聊上了巴洛特利和尼昂聊上了

  是啊,巴洛特利也发现自己小兄弟这别出心裁的设计了,“是啊,我说,你这小星星儿真不错,从哪剪的?跟我说说呗!”

沙拉维和巴洛特利交流起了经验沙拉维和巴洛特利交流起了经验

  巴洛特利还跑去问沙拉维了,“你们认识时间长,他那星星儿哪造的型你知道不?”沙拉维回话了,“我回头问问,不过,我的头发这么长留个莫西干,你那么短咋学我呢?”“嘿嘿,你不懂吧,你看着!”巴神笑了。

奔跑的巴洛特利奔跑的巴洛特利

  跑着跑着,巴洛特利喊了一句沙拉维,“看吧,短的好处就是,无论哥跑得如何风驰电掣,发型绝对不乱。”

巴洛特利抗议!巴洛特利抗议!

  不过真刀真枪的比赛可就没有那么简单了,自己跑乱不了发型,激烈的拼抢可不是闹着玩的,巴洛特利也不干了,“裁判!裁判!你看他,把我发型搞乱了!”

踢完球看看发型踢完球看看发型

  尽管惊险,还好比赛顺利结束,AC米兰2-1险胜,沙拉维和巴洛特利的发型也没乱,“嘿嘿,你的没乱!”“不错,你的也没乱,嘿嘿!”

神般降临的巴洛特利神般降临的巴洛特利

  不过神就是神,最后巴洛特利摆出了神临天下,“why always me!不要争了,AC米兰发型之队,俺就是最帅!”

  (啸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