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球杀手为巴神单场2助攻 意大利+AC米兰未来10年搭档

2013年02月04日08:22  新浪体育 微博
沙拉维和巴洛特利在意大利国家队庆祝。沙拉维和巴洛特利在意大利国家队庆祝。
沙拉维和巴洛特利在AC米兰庆祝。沙拉维和巴洛特利在AC米兰庆祝。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2-1艰难取胜乌迪内斯,巴洛特利当然是全场的主角,但其实在巴神的身后,一人却在默默地奉献,那就是AC米兰的天才射手沙拉维,这名单赛季已经打入15球的射手本场比赛贡献了2次助攻,同样是球队获胜的重要功臣。

  沙拉维与巴洛特利的默契在意大利国家队就有了培养,因此本场比赛中,两人的配合非常的自然,本场的第一球就是例证。当时,沙拉维在左路突破之后,将球分到了中路,巴洛特利拍马赶到,轻松的推射得分,这几乎是一种天然的默契。这样的配合在之前沙拉维与帕齐尼之间几乎还难看到。怪不得,在得知巴洛特利加盟米兰时,沙拉维第一时间就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我真的很高兴,欢迎你,马里奥奥奥奥奥奥。”

  更值得令人高兴的是,这两人还在不断的磨合与进步。在中场哨场吹响之后,巴洛特利与沙拉维两人并肩还在讨论着比赛中的一些细节,巴神一个劲的用手在比划些什么,而沙拉维也一个劲的点头。这样的交流果然在下半场起到了一定的效果,第57分钟,沙拉维在禁区左侧回抢之后,回敲给了插上的巴洛特利,后者的射门被帕代利没收。《全市场》称:“沙拉维与巴洛特利就象是配合了多年的老搭档,非常的默契,有种心心相印的感觉。”

  眼看着比赛就要以平局收场,沙拉维再一次挺身而出了。巴洛特利左路直塞,沙拉维在拿球之后杀入禁区,被厄尔托铲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巴洛特利一蹴而就,AC米兰在最后1分秒赢得了比赛。《米兰体育报》赛后赞到:“这真是一个完美的结局,沙拉维的突破非常地关键。”沙拉维尽管因为这次被铲倒,在场边接受治疗,但他还是忍不住的欢呼了起来,在比赛结束之后,沙拉维也找到了巴洛特利一起庆祝。

  可以明显感觉的到,本场比赛沙拉维更愿意却分享球,与队友都做一些配合。或者可以说,在巴洛特利到来之后,沙拉维甚至宁愿有的时候做配角,甘做绿叶。沙拉维在赛前就说:“我愿意却为巴洛特利传球。”事实上,沙拉维本场比赛的射门次数也只有4次,是巴洛特利8次的一半。但这4次射门也都是颇具质量的,第49分钟,沙拉维相当漂亮的内切过了防守队员之后,射门稍稍偏出。第51分钟,巴洛特利背身回做,沙拉维第一时间,不停顿大力抽射被表现神勇的乌迪内斯门将没收。

  当然,这可能仅仅是个开始。在本场送上2次助攻之后,沙拉维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有了5次助攻,再加上他的15个进球,他已经为AC米兰直接创造了20个进球。同时,沙拉维也是本场比赛送出威胁球次数最多的球员,达到了4次,与康斯坦特并列第一位。特别在巴神到来之后,沙拉维在未来的比赛中可能将进行角色的转换,但不管怎么说,这两人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当年,国际米兰[微博]的阿德里亚诺与马丁斯被称之为“未来十年的王牌组合”,但最终却均高开低走,而现在AC米兰的沙拉维+巴洛特利,可能才真正意义上可以称得上未来十年称霸欧洲的经典组合。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