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疯狂收购手握新席尔瓦 再签妖星曝光10人大名单

2013年02月04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的新援中,只有巴洛特利出场了,但对于本场比赛来说,这已经足够了,而无论是夏天签下的尼昂,还是刚刚加盟的巴洛特利以及萨拉蒙,亦或是还需要努力地其他人,AC米兰的疯狂青春收购已经开始席卷整个意大利乃至欧洲了。

  虽然萨拉蒙还没有入选比赛大名单,但布雷西亚主席科里奥尼却表示,AC米兰是从泽尼特手上抢下了萨拉蒙,“当时泽尼特想要出价700万欧元,但很可惜,当斯帕莱蒂去瓦雷泽(萨拉蒙当时租借的球队)看球的时候,他看到了萨拉蒙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场比赛,要不然的话,萨拉蒙现在就不会在AC米兰,而是在圣彼得堡了。”而这个消息,也得到了拉伊奥拉的证实,“俄罗斯人喜欢他,这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了。”

  拉伊奥拉目前和AC米兰之间的关系非常密切,他说:“我们为了这笔交易,工作得都非常辛苦,因为这件事情绝不是简简单单就谈成的,而是工作了好几个星期,谈判能够成功,需要感谢里格和皮门塔两位律师的帮助。”而对于并不熟悉萨拉蒙的球迷,拉伊奥拉将这位高个子后卫比作了一位世界顶级的中卫,“萨拉蒙非常年轻,但是他可以在AC米兰成为像席尔瓦那样的重要球员。”

  巴洛特利、尼昂和沙拉维,AC米兰的锋线已经全部都是90后了,而在后防线上,萨拉蒙和德希利奥也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但《都灵体育报》称加利亚尼还看上了卡利亚里1995年的小将法布罗、都灵的奥邦纳,以及前国际米兰[微博]的飞翼桑顿。桑顿和巴洛特利同时在国际米兰青年队成长, 也几乎同时出道,随后离开梅阿查球场前往英国闯荡。

  中场方面,《都灵体育报》提到了荷兰国脚斯特鲁曼,去年夏天他就被列为范博梅尔的替身,而AC米兰青年计划获得好的效果之后,贝卢斯科尼有可能再次投钱收购,此外还有意乙西塔德拉的1992年新秀巴塞利以及维罗纳的若日尼奥,巴里的加兰诺和贝洛莫。而在攻击线上,西蒙尼-查扎是桑普多利亚的球员,但被租借到阿斯科利效力,这位1991年出生的前锋也已经进入了加利亚尼的笔记本上。门将位置上,阿比亚蒂和阿梅利亚还在竞争主力,但未来的更大可能性则属于佩斯卡拉的佩林,目前热那亚拥有佩林的所有权,而AC米兰和热那亚关系极好。

  当然,在这10个人选之外,也别忘了萨波纳拉,AC米兰已经敲定了他的交易,被加利亚尼称作新卡卡的萨波纳拉将在夏天加盟。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