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宣布AC米兰重建已完成 巴洛特利:我接近巅峰状态

2013年02月16日0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由于欧冠而提前进行的意甲比赛,AC米兰[微博]主场2-1战胜帕尔马,赛后阿莱格里称赞了再次破门的巴洛特利。

  阿莱格里说:“我觉得俱乐部签下巴洛特利是非常正确的决定,因为现在是联赛争夺的决定时期,我们正在不断的追赶,而我对于目前的球员感到非常的高兴。”与巴洛特利一样,尼昂也在新年之后得到了重用,虽然法国小将今天的发挥一般,但阿莱格里说:“尼昂今晚为全队的贡献做的非常好,他还很年轻,但是已经在球场上的各个地方帮助球队了。”

  从去年夏天到现在,AC米兰的年轻化终于有了成效,阿莱格里说:“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从8月31日开始建设,在1月签下巴洛特利之后结束了,我们希望在赛季末能够排在第三名,这个目标在几个月前是不可想象的。”不过在欧冠上,AC米兰将无法派巴洛特利对阵巴萨[微博],“马里奥无法出战周三的比赛,但是我还有其他的球员,对阵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要踢180分钟,必须少犯错误,尽可能做到最好。

  巴洛特利再次成为英雄,他在加盟AC米兰的3场比赛中,已经攻入了4个进球,他说:“我现在踢比赛非常连贯,已经接近巅峰状态了。”而在巴洛特利的任意球破门之前,小将尼昂也希望主罚,但最终巴洛特利把队友劝走了,“我已经错过了两个任意球,我告诉他如果我又射丢了一个,那下一次我就给他。”

  接着巴洛特利说:“我现在是一个为其他前锋制造进球的前锋,我来这里是为了第一的名次,不过现在看起来很难,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们一定要把目标放在榜首,而不是接下来的国际米兰[微博]。”下周AC米兰连续面对巴萨和国际米兰,无法出场欧冠的巴洛特利说:“对阵巴萨将会是一场非常伟大的比赛,我会紧紧的靠着自己的朋友,我会和球队呆在一起,尽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而对于穆里尼奥两天前对自己的评价,巴洛特利的回击是:“穆里尼奥应该好好想想和他的皇马如何夺冠,而不是来谈论我。”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