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曝定换帅4人选含穆帅 协议曝光半年不踢废人留队

2013年02月05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甲第23轮,国际米兰[微博]1-2不敌垫底球队锡耶纳之后,斯特拉马乔尼的帅位成为了疑问,尽管国际米兰方面并没有正式的表态,但是意大利媒体已经曝光了莫拉蒂甚至在冲动之下想直接解雇斯特拉马乔尼的想法,不过被俱乐部其他高层阻止了。

  《米兰体育报》谈到,莫拉蒂对球队目前的形势很是不满,甚至暴怒,不过仍旧对他的教练有信心,但是未来的5场比赛将会非常关键。天空体育的专家迪马济奥表示,“斯特拉马乔尼希望在转会市场上得到库兹曼诺维奇、谢洛托和科尔契奇,国际米兰签下了,尽管有有传言称莫拉蒂想解雇斯特拉马乔尼,但是目前并没有实质性的消息,不过国际米兰如果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让人信服的成绩的话,斯特拉马乔尼的帅位可真会成问题了,尤其是2月24日的米兰德比。”

  同其他意大利媒体的看法类似,《慢镜头》也认为莫拉蒂目前也是信任斯特拉马乔尼的,不过还是提到了国际米兰可能的换帅人选,“可能坐到国际米兰教练席的是马扎里,佩特科维奇和西蒙尼。当然不要忘了总是谈起的那个穆里尼奥。”《慢镜头》表示,莫拉蒂考虑在赛季结束之后将马扎里带到梅阿查,因为他同那不勒斯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就结束了。而《意大利足球》表示,目前看来,如果换帅的话,马扎里是可能性比较大的一位。

  斯特拉马乔尼的未来存在疑惑,不过国际米兰队内的穆丁加伊却已经铁定留队了。今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的比利时后腰在1月17日意甲22轮国际米兰2-2战平都灵的比赛中受伤,赛后诊断为跟腱断裂,将休战6个月,赛季提前报销。加盟之后他总共只为国际米兰出战了14场比赛,考虑到31岁的年纪,穆丁加伊留队的可行性并不是很大,意大利媒体的普遍看法都是国际米兰不会在租借期满之后选择买断。

  不过《全市场》最近曝光的消息并非如此,根据国际米兰同博洛尼亚达成的一致,国际米兰支付75万欧元租借穆丁加伊到赛季末,此后还会向博洛尼亚支付75万欧元的买断费,而且穆丁加伊已经同国际米兰签订了一份到2014年6月的合同。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