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女排创8年联赛最好名次 获赞助商三十万重奖

2013年02月02日08:2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结束了短暂假期的浙江开元女排[微博]姑娘们昨天重新集结迎来大礼——在萧山开元名都酒店进行的开元女排2012-2013赛季庆功会上,开元女排主赞助商开元旅业集团现场颁发了总额为三十万元的奖金。

    2012-2013赛季,对于浙江开元女排来说是值得回首的一个赛季:队内老将、前中国女排队长周苏红完成了职业生涯最后的表演;开元女排在并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出乎意料地夺取了季军,获得了八年以来的最好联赛名次;自由人单丹娜[微博]也在上一个年度入选国家队上场阵容,并在伦敦奥运会上亮相。

    在联赛开始前,开元旅业集团为球队开出了高达百万元的冠军悬赏,二、三名的奖励也较为可观。球队取得第三名后,他们第一时间兑现了诺言。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