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联公布李哲思处理结果 因使用兴奋剂被禁赛两年

2013年01月29日23:41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嘉 周欣)国际泳联在其官网上公布了中国游泳小将李哲思的处理结果,她因使用兴奋剂被中国游泳协会禁赛两年,同时李哲思的教练也被禁赛两年。但禁赛的具体日期并未公布。

  2012年6月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公布了4例兴奋剂阳性事件,李哲思出现在名单中。她在2012年3月的一次赛外检查中A瓶和B瓶检测结果都为EPO(促红细胞生成素)阳性,也因此无缘伦敦奥运会。

  李哲思在2007年城运会上一鸣惊人,当时年仅13岁的她获得了两金一银的佳绩。她在2009年罗马世锦赛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和队友一起打破世界纪录摘得金牌,不过这项世界纪录在伦敦奥运会上被冠军美国队改写,中国队仅仅获得第五名。擅长自由泳的李哲思还是2009年全运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女子50米自由泳冠军。(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