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亲民亮相引全场惊叫 再谈造人与粉丝握手(图)

2013年01月19日1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林丹引来了阵阵尖叫声林丹引来了阵阵尖叫声

  新浪体育讯 林丹今天会来吗?1月19日晚,等待在2012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的媒体们纷纷猜测着,直到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林丹的身影出现在星光熠熠的红毯仪式时,谜底总算揭晓了。

  作为中国羽毛球队今晚的唯一代表,型男打扮的林丹一出现便掀起了红毯的阵阵狂呼。作为当今羽坛上蝉联男单奥运冠军的第一人,林丹的2012年可谓是丰收年,今晚也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有力争夺者。

  有意思的是,他的亮相也是紧接着该奖项的最大竞争对手、伦敦奥运会游泳双冠王孙杨之后。接受采访时,林丹表示不论是孙杨,还是其他一同入围的雷声、张继科和邹市明都是各自项目的佼佼者,他今天会以轻松的心态来参加这场体坛大派对。去年还与爱妻谢杏芳举行了盛大婚礼的林丹,也被问到了“造人”的敏感话题,不过这一次他还是给出了“顺其自然”的回答。

  接受完采访之后,心情不错的林丹主动走向红毯上翘首以盼的观众,与大学生们两次握手互动,这也是今晚红毯上唯一一位有如此“亲民”举动的嘉宾。不仅如此,退场时的林丹又主动揽着摄影师的男助理合影,惹来观众的一阵阵羡慕嫉妒恨的尖叫,这位此前一直半蹲在红毯旁不起眼的摄助也顿时成为了今晚的最幸运粉丝。

  (Charlott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