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赛艇奥运冠军贝特退役 称伦敦之前已经决定

2012年12月20日20:21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1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法国著名赛艇运动员、悉尼奥运会金牌得主让·克里斯托夫·贝特20日通过《队报》宣布,他决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贝特说:“事实上,伦敦奥运会之前,我已经在考虑退役,甚至可以说已经作出了退役的决定。无论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我都会选择停止。我花费了太多时间进行训练,现在我想去做些别的事情。”据《队报》报道,贝特现在最热衷的是登山,并决心在退役后投身于此。

  刚满35岁的贝特一直是法国赛艇队的主力。2000年,他与队友合作,成功摘得悉尼奥运会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无舵手项目是金牌。2005年,他又获得世界赛艇锦标赛该项目的冠军。此外,贝特还曾多次代表法国队参加男子轻量级八人单桨无舵手和男子轻量级双人单桨无舵手项目的比赛。(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