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欧冠抽签令欧足联很满意 皇马能胜曼联晋级

2012年12月20日1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对阵出炉,赛后新浪体育特约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针对具体对阵进行点评,以下为张路录音整理:

  总体上说,除了皇马[微博]之外,其他先主后客的球队(小组第二)基本都不乐观。

  加拉塔萨雷对阵沙尔克04,更看好沙尔克04;凯尔特人对阵尤文图斯[微博],更看好尤文图斯;阿森纳[微博]对阵拜仁[微博][微博],更看好拜仁;顿涅茨克矿工对阵多特蒙德,更看好多特蒙德;AC米兰[微博]对阵巴塞罗那,更看好巴塞罗那;皇马对阵曼联[微博],皇马稍好;瓦伦西亚[微博]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看好巴黎圣日耳曼;波尔图对阵马拉加[微博],看好马拉加。

  球迷比较关注的比赛是皇马对阵曼联这场比赛,然后就是AC米兰对阵巴塞罗那,这是两场强强对话,皇马论实力还是比较强的,是唯一可能先主后客有可能取胜的,虽然对手是曼联。

  至于抽签结果提前泄露,并不太好说,不过抽签结果是让欧足联官员很满意的一个结果,普拉蒂尼应该很满意这个结果,符合他的让更多队获得机会的理念,总体来说分布还是比较均匀的,同时也有看点,不至于让比赛太沉闷,对欧足联来说是一个很理想的结果。

  (张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