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3分林书豪18+6 火箭主场爆发送76人五连败

2012年12月20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火箭在主场以125-103大胜76人。

  火箭(13-12)二连胜。詹姆斯-哈登全场18罚17中,拿下了33分7个篮板,林书豪[微博]12投8中,得了18分6次助攻。欧米尔-阿西克贡献17分15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4分。替补出场的托尼-道格拉斯投中5记三分,得了17分,格雷格-史密斯13分。

  76人(12-14)五连败。赛迪斯-杨得了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森-理查德森[微博]11分。替补球员表现出色,尼克-杨得了21分,达雷尔-莱特2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宾塞-霍伊斯14分6个篮板,拉沃伊-阿伦10分7个篮板。

  林书豪与哈登如何共存,这是火箭的一个难题。但在对尼克斯的比赛中,两人都有抢眼的表现,而且也为球队取得了胜利。那场比赛,也许将成为火箭后场共存的典范。

  两人似乎找到了感觉,在今天的比赛中,仍双双发挥出色,火箭全场未曾落后。

  76人后卫朱-霍利迪还未能复出,今天用马里克-韦恩斯首发,在比赛开始后不久,他在快攻中竟然将球传到了裁判手中,76人之混乱可见一班。火箭则由哈登打起,他先是两罚一中,然后助攻队友,在首节还有9分35秒时,哈登三分命中,火箭以6-2开局。哈登此后妙传,莫里斯空中接力扣篮,林书豪也不示弱,带球强行突破到篮下,突然击地传球,阿西克上反篮得手,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15-6扩大优势。林书豪自已也发动攻击,连续三次突破上篮得分,火箭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哈登投中本节压哨球,火箭以33-24领先。

  第二节打了一半后,林书豪抢断得手,火箭发起快攻。不过队友几乎失误,好在几次倒球后,帕森斯在右侧得到空位,出手命中三分,火箭以50-37领先。本节还有2分49秒时,火箭仍以54-44占优势,但此后他们在本节只投中一球,76人打出一波7-2后,上半场只以51-56落后。哈登在本节4投3中得了9分,林书豪只出手一次,在篮下得了2分,火箭的火力有所减弱。

  76人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将差距缩小到3分,林书豪果断出手,还以一记三分,此后他又助攻莫里斯,后者也三分命中,火箭以64-55两度拉开差距。火箭此后命中率下降,哈登不断突破,但遭到犯规,只靠罚球得分。在本节还有4分22秒时,76人将比分追成75-77,火箭连续三分不中,给了76人扳平甚至是反超的机会,但帕森斯抢断得手,林书豪快攻上篮得分。林书豪投桃报李,此后也助攻帕森斯,火箭连得4分,稳住阵脚。三节过后,火箭以89-79扩大优势。

  火箭内外开花,在第四节迅速拉开差距。比赛还有5分25秒时,哈登突破之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道格拉斯此后两度三分得手,在比赛还有3分48秒时,火箭以115-95领先了20分。道格拉斯此后又连续远投得手,在比赛还有1分11秒时,他命中个人第五记三分,火箭以125-100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火箭此前已经撤下主力。(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