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青年世乒赛中国包揽7金 樊振东称王朱雨玲封后

2012年12月17日09:0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12年世界青年乒乓球[微博]锦标赛12月16日在印度海德拉巴迎来了最后的决赛日。在5个单项比赛中,中国选手成功站上了最高领奖台,加上此前已经获得的男女团体冠军,中国队包揽了本次世青赛的7枚金牌。

  男单决赛是本次世青赛的压轴戏,不过在决赛开始前中国队就已经将这枚金牌收入囊中,因为樊振东、范胜鹏、林高远和徐晨皓等4名小将携手包揽了男单四强。决赛中樊振东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以4比2逆转林高远,夺得男单冠军。

  女单、女双、男双和混双决赛也都在中国选手之间展开。朱雨玲[微博]以4比0大胜顾玉婷,夺得女单冠军。在女双决赛中,朱雨玲与顾玉婷合作,以4比3险胜队友顾若辰[微博]/刘高阳。获得男双冠军的是林高远/徐晨皓,这对组合在决赛中以4比0击败了樊振东/范胜鹏。混双决赛中,樊振东/刘高阳以4比3战胜了林高远/顾若辰。 (葛会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