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斌点评北京女排抗压力不足 直言上海不愧老牌劲旅

2012年12月16日12:59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京沪女排在光彩体育馆的对决令人有些搞不懂,看似崩溃的上海女排[微博]逆转3比1击败北京女排。上海队主帅张立明表示,全队被激发了出来。北汽女排主帅蔡斌表示,全队对抗压力的能力不足。

  张立明说:“北京队的进步有目共睹,第一阶段比赛可圈可点,我们准备十分充分。但是,我们第一局发挥不理想,可能还是受到了第一阶段没打好的影响。受到制约后,全队反而被激发出来,我对队员表现感到满意。”

  蔡斌说:“比赛大起大落,我们只是首局正常。上海队不愧是老牌劲旅,她们的发球对我们冲击太大,第三局下半段我们才稳定下来。第四局21比15领先,却被对手逆转击败,这是我们本赛季第一次出现这样的局面,说明我们应变和抗击压力能力不足,心理改变影响了发挥,全队还不够成熟。”

  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