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只打三节砍23+10+5 热火复仇30分狂屠奇才

2012年12月16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热火在主场以102-72大胜奇才,报了此前落败的一箭之仇。>>>您如何评价热火大胜奇才?

  热火(15-6)轻松过关。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3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维恩-韦德得了13分6次助攻,克里斯-波什12分,乌杜尼斯-哈斯勒姆13分7个篮板。

  奇才(3-18)三连败。探花秀布拉德利-比尔得了19分,他是先发中唯一上双的球员。埃梅卡-奥卡福得了8分10个篮板,乔丹-克劳福德12投仅2中,只得5分。卡莱尔-马丁得了18分,其他人都未能上双。

  两个星期前打奇才,热火以101-105在客场失利,这是热火本赛季最尴尬的一场球。詹姆斯在那场比赛打出了三双,但仍未能为球队取得胜利。

  两队再次狭路相逢,热火志在复仇,上一场又输给勇士,热火更是希望找个出气筒。不过开场之后,热火跟平常一样淡定,并没把此战当作特别的比赛。

  詹姆斯一开场就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加罚不中后,哈斯勒姆他下进攻篮板,可惜詹姆斯出手三分不中。首节打了一半后,热火以14-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奇才在这段时间只投中两球。本节还有3分23秒时,巴蒂尔投中三分,热火以23-7取得16分的优势。尽管热火此后只有巴蒂尔再投中一球,首节仍以26-14领先。

  奇才第二节外线找到感觉,马丁和克劳福德相继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了22-28。本节还有5分18秒时,比尔空中接力上篮得手,奇才以26-33落后,韦德马上还以颜色,他先是强行突破后上篮得手,紧接着抢断之后发起快攻,在他快攻冲出底线时,将球往背后一传,詹姆斯早在身后跟上,接球之后双手暴扣,热火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上半场表现最为抢眼的是韦德,本节还有23.7秒时,韦德再次强行突破,跃起后在空中拉杆,奥卡福跳起封盖,但他落地时,韦德还在空中,上篮得手后,热火以50-36领先。

  韦德上半场得了11分,波什10分,詹姆斯7分。

  热火在下半场迅速拉开差距。第三节还有8分28秒时,查尔默斯三分命中,詹姆斯此后暴扣得手,热火以59-38领先了21分。本节打了8分钟后,奇才只投中两球,热火打出21-4的疯狂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11秒时,哈斯勒姆和詹姆斯相继篮下得手,他们以71-40领先了31分。奇才将差距缩小到25分后,詹姆斯连连命中,一人打出8-0,热火以79-46领先。

  双方大部分主力都没上。奇才将比分追成54-82后,米勒和阿伦相继三分命中,在本节还有7分钟时,热火以90-56领先。

  胜负早无悬念,不过沙奎尔-奥尼尔仍津津有味地在场边观战,帕特-莱特却坐不住了,第四节打了一半后,他提前离场。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