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41分骑士惜负尼克斯 山猫不敌魔术遭到11连败

2012年12月16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魔术背靠背作战,客场力取山猫,后者遭到了11连败;尼克斯主场好不容易才击退骑士,继续居东部之首;步行者客场拔掉活塞。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107-山猫96

  魔术(10-13)二连胜。阿隆-阿弗拉罗和格伦-戴维斯各得了20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3分13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6分6次助攻,JJ-雷迪克14分。

  山猫(7-16)遭到11连败。肯巴-沃克32分7次助攻,杰拉德-亨德森16分,拜伦-穆伦斯12分,雷蒙-塞申斯14分。

  追平了上赛季的取胜场数之后,山猫一直停滞不前。今天碰到魔术,山猫看到了突破的希望,但苦战四节之后仍功亏一篑。

  上半场山猫以48-56处于劣势。不过第三节他们大举反击,几度外线命中,本节还有5分17秒时,泰勒三分命中,山猫以67-66反超。三节过后,山猫只以77-81落后。

  比赛还有4分08秒时,沃克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山猫以93-92反超,此后近3分钟山猫未能再得分,魔术打出一波8-0,以100-93超出。最后4分钟山猫只得了5分,无力翻盘。

  骑士102-尼克斯103

  尼克斯(18-5)惊险过关,取得四连胜,高居东部之首。雷蒙德-费尔顿得了25分7次助攻,泰森-钱德勒[微博]23分10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缺阵。克里斯-科普兰德首发,得了11分。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16分,史蒂夫-诺瓦克13分。

  骑士(5-20)三连败。凯里-欧文在最后一节拿下了17分,全场贡献生涯最高的41分。CJ-迈尔斯17分8个篮板,安德森-瓦莱乔最后时刻罚失一球,得9分8个篮板。

  欧文复出之后,骑士战斗力大增,给各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就算是面对东部第一的尼克斯,他们也丝毫不示弱,与尼克斯苦战四节,最后一秒才缴械。

  首节骑士以28-27领先1分。第二节还有34.7秒时,欧文中投命中,将比分扳成45-45。诺瓦克投中一记三分后,尼克斯上半场才以48-45领先。

  尼克斯还是靠三分拉开差距,第三节打了不到3分钟,费尔顿连续两次三分命中,尼克斯以58-4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阿朗佐-吉连续两次篮下得手,骑士还以一波8-3后,又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1分38秒时,欧文三分命中,紧接着他抢断,泽勒上篮得手后,骑士只以73-75落后。尼克斯前三节只以78-73领先。

  尼克斯在第四节一度以90-8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欧文连续投篮命中,骑士大举反击。比赛还有15.9秒时,欧文三分命中,这是他在12秒内的第二个三分,骑士只以99-102落后。尼克斯罚失一球后,欧文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10.1秒时,骑士只落后1分。

  射手诺瓦克此后也是两罚一中,骑士得到了机会。瓦莱乔终场前1秒得到了罚球机会,他第一罚命中,可惜第二次罚球失手,尼克斯抢到篮板后,终场哨响,骑士遗憾失利。

  步行者88-活塞77

  步行者(13-11)三连胜。大卫-韦斯特得了23分,乔治-希尔18分7次助攻,保罗-乔治1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泰勒-汉斯布鲁11分6个篮板。

  活塞(7-19)四连败。格雷格-门罗得了18分8个篮板,布兰顿-奈特[微博]14分。替补出场的罗德尼-斯塔基15分7次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11分。

  两队大部分时间打得难分难解。第三节还有1分47秒时,乔治中投命中,步行者以63-55领先。辛格勒还以一记三分,德拉蒙德此后补扣得手,连得5分后,只以60-63落后。

  活塞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1分。比赛还有8分59秒时,他们也只以66-68落后,但此后活塞在6分钟内一分未得,步行者抓住机会,打出11-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17秒时以79-66拉开差距,活塞无力再构成威胁。(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