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提前锁定世界第一 李永波赞其有望成灵魂人物

2012年12月15日07:59  信息时报

   大洋新闻 时间: 2012-12-15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 杨琳 王适娴险胜对手和李雪芮一起晋级半决赛。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杨琳)昨天在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中国女单名将王适娴以2∶1险胜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而奥运冠军李雪芮仅用时30分钟也以2∶1战胜韩国选手成池铉。这样,李雪芮和王适娴就分别以A组第一和第二的身份晋级半决赛。

  早在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李雪芮战胜广濑荣理子后她就已经提前锁定了年终第一。不过赛后当有记者告诉李雪芮这个好消息时,她却一脸茫然:“不知道啊,什么时候是第一了?”因为在奥运会夺金,并参加了此后所有超级赛的比赛,再加上本次比赛杀进四强的积分,李雪芮的世界排名积分将肯定超过缺席本站的王仪涵,成为女单世界第一。

  取得这样的成绩,与李雪芮的努力分不开,“奥运会后所有比赛都参加了,太疲劳,世界羽联真该给我颁发一个全勤奖。”,她也希望总决赛后能有一段完整的假期。此前,李永波曾表示,李雪芮有望成为女单灵魂人物。而她也谈到了自己的位置和目标,“所有人都是我的对手,我也是所有人的对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