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心如死灰:湖人不是冠军的料 再也不回去了!

2012年12月14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在响彻全场的“Beat L.A!”喊声中,洛杉矶湖人[微博]客场不敌纽约尼克斯并吞下了连续第四场败仗,这不由将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又推上了风口浪尖。难道只有菲尔-杰克逊才能拯救如今这支湖人么?没人知道答案,但可以肯定的是,即便湖人管理层想明白了“禅师”才是最合适的教练人选,也只能追悔莫及。

  美国狗仔网站TMZ记者昨日在某饭店内巧遇“禅师”杰克逊与其女友珍妮-巴斯,前者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采访良机。他询问了杰克逊对于湖人现状的看法以及是否有可能重返洛杉矶执教,而得到的回答足以显现出杰克逊对湖人已心灰意冷。

  杰克逊直言自己已不想再回到湖人执教,即使球队高层再次出面邀请其出山也绝不答应。杰克逊的这番回答其实也在意料之中,当前任主帅迈克-布朗被解雇时,外界一致猜测杰克逊的回归将是顺理成章的事,但事与愿违,湖人最终选择了上赛季被尼克斯解雇的“失败者”,就这一点而言足以对杰克逊而言是莫大的羞辱。不仅如此,有消息称湖人方面还在半夜三更拨通了“禅师”的电话,而目的只是为了告诉他落选的消息,这不禁让人们为杰克逊遭到如此“待遇”而唏嘘不已。

  球队高管吉姆-巴斯对于杰克逊的“不敬”以及“低情商”的表现一直让后者非常不爽,这也成为了双方未能再次联手的关键因素。相比在如今这一时刻帮助湖人脱离困境,相信“禅师”还是更愿意作壁上观享受着湖人在球场上一幕幕丑态百出。

  不少名宿和联盟资深人士都认为湖人当前的低迷只是暂时的,一旦核心球员伤愈归队(史蒂夫-纳什[微博]和保罗-加索尔)以及进一步得到磨合,那么湖人完全有实力重夺总冠军头衔,但杰克逊并不这么认为。

  “我既不会再次执教湖人,也不觉得他们(如今的阵容)是块夺取总冠军的料。”杰克逊在接受该记者采访时说。(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