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空中掀翻甜瓜!脚踝扭伤 诺瓦克3分刺湖人心脏

2012年12月14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湖人[微博]客场挑战尼克斯。半场结束,湖人49-70落后尼克斯。半场科比13分,霍华德16分5篮板,尼克斯方面安东尼26分,菲尔顿12分。

  下半场回来,尼克斯的第一次进攻,菲尔顿想和钱德勒[微博]打空中接力,但这一球在飞行空中被湖人破坏,攻防转换,科比正面的转移球给空位的杜洪,后者三分投中。

  尼克斯进攻,安东尼左侧绕过伊班克斯的防守想直接双手暴扣,但篮下的霍华德直接上去将甜瓜撂倒在地,倒地后的甜瓜十分痛苦,不过好在经过队医的检查,没有大碍,安东尼重新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不过随后暂停期间,甜瓜为了谨慎起见,还是回到了更衣室进行近一步检查。

  暂停回来,诺瓦克接到基德的妙传,右翼45度角三分命中。紧接着湖人进攻又出现失误,尼克斯的反击,湖人已经退不回来了,左翼底角布鲁尔这次的空位三分没能投中。

  又是诺瓦克,湖人这边慈世平[微博]刚刚艰难的扛着两个防守人在篮下打进两分,回过来紫金军的防守又出现愣神,诺瓦克精准的三分出手,稳稳投中。

  第三节还剩2分半钟,科比自己运球到前场后,直接迎着对手干拔三分,这一球投的有些仓促,力量有些小,皮球弹筐而出。不过随后尼克斯方面也出现失误,反过来湖人持球突破分球给萨克雷,但后者的中距离跳投被布鲁尔封盖,此时24秒灯亮,湖人又被尼克斯成功防守住一球。

  第三节进入到最后一分钟,科比控球,利用漂亮的转身后撤步跳投砍下两分,随后尼克斯方面投篮不中,又送给湖人一次进攻机会。还是科比,迎着对手的封盖,正面三分出手命中。

  尼克斯进攻,布鲁尔的右翼跳投不中,留给湖人3.8秒的时间,但是伊班克斯控球有些趔趄,最后一投只能半场随意一扔,皮球没能沾到篮筐。

  三节结束,湖人将比分追到80-93,科比得到22分9篮板5助攻,霍华德18分5篮板,慈世平13分。尼克斯方面,安东尼已经砍下30分,菲尔顿17分,替补的诺瓦克得到12分。

  (小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