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抵达上海朱骏亲自接 合同谈好即将带队训练

2012年12月14日2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下午,沈祥福悄然抵达上海,入住申花[微博]赞助酒店嘉汇华美达酒店。依稀记得,去年此时,申花2012赛季首位主帅蒂加纳,抵沪之后就是入住的嘉汇华美达酒店。一年之后,2013赛季申花主帅的最热 人选沈祥福抵沪之后,同样是入住了这家酒店。

  在沈指导抵达上海,稍作休整之后,今晚9点,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悄然独自驾车,出现在华美达酒店门口。朱骏没有下车,他对酒店安保礼貌表示:“车子是申花的,我接个人,很快就走。”随后,朱骏口中说到的要接的人物出现,此人正是沈祥福。

  截止到笔者发稿前,朱骏并未透露此番与沈指导深夜密会,交谈内容是什么,朱骏三缄其口,只是笑言:“ 该谈的之前见面的时候都谈好了,也没有什么要谈的了,其实今晚见不见都没关系的。”而对于沈指导是不是17日就到康桥和队伍一起直接进入工作状态这个问题,朱骏坦言:“他17号就直接到康桥,开始带队训练 ,就直接进入工作状态了。”(曲小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