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若琳迎来20岁生日 林丹谢杏芳现身生日会(图)

2012年12月12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陈若琳生日会 来自@刘希平 新浪微博陈若琳生日会 来自@刘希平 新浪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12日是跳水奥运冠军陈若琳20岁的生日。吴敏霞、林丹、谢杏芳等明星送上祝福。

  今年是陈若琳收获之年。继北京奥运会后,陈若琳在伦敦奥运会上再次获得女子十米台单人、双人项目两项冠军。年初,陈若琳还在跳水世界杯比赛上获得双料冠军。目前,她已经获得了14个世界冠军,是历史上获得女子十米台世界冠军最多的运动员。近日,陈若琳还被美国《游泳世界》杂志评选为年度最佳跳水女运动员。

  “祝我生日快乐,已经2字开头的人啦!”今天,陈若琳在微博上说。队友吴敏霞送出祝福:“陈若琳小朋友生日快乐!越来越美丽!”

  其实,在12月8日的时候,陈若琳就提前举办了一场生日会。等日,陈若琳身着一件长裙现身,淑女气质十足。林丹、谢杏芳夫妇一起前来,为陈若琳送上祝福。(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