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总决赛-三姝齐进4强丁宁陈梦PK 刘诗雯遇劲敌

2012年12月07日1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2012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在杭州继续进行,女子单打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在四强中占据三席,陈梦[微博]、丁宁和刘诗雯携手进入四强,另一个进入四强的是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微博]

  陈梦遇到捷克的瓦塞诺夫斯卡,一上来陈梦就打得积极主动,她以11比6、11比3先胜两局。瓦塞诺夫斯卡第三局加强了搏杀,这让比赛更为激烈,双方几次战平,10平后陈梦把握住机会连拿两分以12比10再下一城。

  3比0领先的陈梦在第四局打得有些保守,她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而瓦塞诺夫斯卡则是完全放手一搏,结果她以11比8扳回一城。第五局陈梦完全放下包袱,重新找回前两局的感觉,她重新掌控局势以11比8再胜,总比分4比1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上半区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丁宁开局有些慢热,她被罗马尼亚的萨马拉以11比9先胜一局。之后的比赛中丁宁控制大局,她完全压制住萨马拉,11比5、11比4、11比9、11比8,她连胜四局以4比1获胜闯入四强。

  独守下半区的刘诗雯和韩国的唐娜交锋。首局唐娜先发制人,她限制住刘诗雯的前三板,11比7,唐娜先下一城。刘诗雯在第二局稳住阵脚,她充分发挥速度上的优势,前三板也逐渐占据上风,11比8、11比6、11比3、11比4,她连扳四局以4比1取胜。下半区的另一场比赛中冯天薇4比0获胜过关。

  半决赛里丁宁和陈梦同室操戈,刘诗雯将迎战冯天薇。

  男双同样结束四分之一决赛,新加坡的高宁/李虎、韩国的金东炫/李廷佑和吴尚垠/柳承敏、日本的岸川圣也/丹羽孝希分别取胜闯入四强。

  (Chimer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