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奥23分小牛苦战过关 莫里斯15+17太阳功亏一篑

2012年12月07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太阳主场苦战,但以94-97不敌小牛。

  小牛(9-10)损失了大将克里斯-卡曼,他在第四节受伤离场前得了15分7个篮板。OJ-梅奥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肖恩-马里昂10分,埃尔顿-布兰德6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布兰登-莱特和达伦-科里森[微博]各得16分。

  太阳(7-13)近一年来首次五连败,同时他们还得给一些球迷退票。马基夫-莫里斯拿下了15分和生涯最高的17个篮板,戈兰-德拉季奇[微博]15分4次助攻,香农-布朗11分。路易斯-斯科拉[微博]13分9个篮板,贾里特-达德利11分。

  太阳战绩平平,但总经理杰森-洛雷却对球队信心十足,早在上周他就宣布,无论这场比赛结果如何,只要球迷不是100%的满意,都可以在看完比赛后退票。此举是NBA[微博]第一次,还从没有球队对自已和球迷如此有信心。

  太阳必须取胜才能减少损失,更重要的是,必须全力以赴,让球迷满意。“他们渴望胜利,”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感受到了这种气氛。

  上半场太阳还能与对手打得难解难分,但下半场一开始,太阳陷入困境,遭到小牛的猛攻。好在太阳在最后一节又顽强地追回失分。

  戈塔特以一记空中接力扣篮拉开比赛的序幕,比斯利此后三分得手,太阳以一波11-1开局,堪称完美。小牛在比赛打了3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此后他们加强了防守,在近5分钟内只让太阳投中一球,将比分追成12-15。小牛以一波7-1结束本节,双方战成23-23。

  替补出场的斯科拉和奥尼尔相继得分,太阳在第二节将过半时以34-28领先。小牛换上主力后,布兰德和马里昂相继近距离命中,而梅奥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36-36。本节大部分时间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半场结束时,太阳以44-40领先。

  第三节风云突变,本节打了9分钟后,太阳竟然只投中一球,小牛打出23-4的疯狂攻击波,以63-48取得优势。太阳如此低迷的表现,如何能让球迷满意?好在太阳知耻后勇,德拉季奇和塔克相继命中三分,太阳在本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1-69。

  达德利在第四节一开始又三分命中,太阳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本节打了近4分钟后,小牛中锋卡曼扭伤膝盖离场,给了太阳机会,但他们未能把握,双方差距反而达到10分,太阳以71-81落后。

  布朗在25秒内一攻一断一传,太阳再次发起反击。终场前2分28秒,布朗中投命中,太阳只以80-83落后。太阳有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但关键时刻斯科拉被抢断,德拉季奇违体犯规,送给小牛两罚一掷的机会,他们又将优势扩大到5分。

  太阳全力以赴。特尔费尔咬着牙突破造成犯规,莫里斯在比赛将进入最后1分钟时命中三分,而布朗紧接着抢断,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48.5秒时,双方战成了87-87。

  暂停之后,梅奥面对特尔费尔强行跳投命中,小牛又将比分超出。

  德拉季奇关键的上篮失之毫厘,未能命中,太阳只得犯规。科里森两罚两中后,德拉季奇总算突破得手,但卡特又是两罚两中。

  终场前4秒,布朗投中三分,太阳将比分追成94-95。科里森两罚两中后,布朗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太阳难逃一败。

  (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