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上双小牛主场退国王 两大将缺阵开拓者擒猛龙

2012年12月11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小牛打了31-3的疯狂攻击波,最终大胜国王,主场对他们已经是17连胜;开拓者有所反弹,主场击退猛龙。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96-小牛119

  小牛(11-10)取得赛季最长的三连胜。OJ-梅奥拿下了19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里斯-卡曼18分,德里克-费舍尔11分6次助攻。全队6人得分上双,替补出场的达伦-科里森[微博]15分,贾伊-克劳德11分。

  国王(7-13)三连胜终止,未能取得客场连胜。弗朗西斯科-加西亚投中7记三分,贡献25分,德马库斯-考辛斯25分6个篮板,杰森-汤普森11分。

  国王上一场击败开拓者,成为西部最后一支客场胜出的球队。不过对他们来说,客场取胜得靠运气,今天运气就没在他们那边。

  费舍尔的到来,给小牛带来不小的变化。比赛打了不到2分钟,费舍尔就得了5分,小牛以一波11-4开局。本节后半段,两队开始三分对攻,国王一度反超,但首节过后,小牛以36-29领先。

  卡特和琼斯相继得手,小牛的替补球员表现不俗,以一波12-0开始第二节,一举以48-29拉开差距。国王陷入困境,在本节前8分27秒竟然未能投中一球,小牛将这波攻击扩大到22-2,算上第一节,小牛打出了31-3的疯狂攻击,以58-31领先27分。从第一节末段起 ,在10分52秒内,国王只靠罚球得了3分。第二节还有2分33秒时,国王才由汤普森转身勾手命中。半场结束时,小牛以65-43遥遥领先。

  德克-诺维茨基还未能上场,但他在中场休息时亮相,接过了“奈史密斯传奇奖”,这是该奖项首次颁发给外籍球员。

  下半场小牛仍控制局面。加西亚在第三节投中3个三分球,但国王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1分以内,三节过后,他们以70-88落后。

  最后一节小牛又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

  猛龙74-开拓者92

  开拓者(9-12)结束二连败。韦斯利-马修斯和尼古拉-巴图姆因伤缺阵,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拿下了30分12个篮板,JJ-希克森16分11个篮板,萨沙-帕夫洛维奇1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猛龙(4-18)五连败。德玛尔-德罗赞得了20分,是先发中唯一上双的球员。凯尔-洛瑞[微博]只打了17分钟,5投全失,只得1分,尤纳斯-瓦兰休纳斯8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埃德-戴维斯14分9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12分6次助攻。

  开拓者状态起伏不定,上一场成全了国王,让他们首次客场胜出。今天两名大将缺阵,但面地同样低迷的猛龙,开拓者还是捍卫了主场尊严。

  帕夫洛维奇和克雷弗进入了首发阵容。开拓者连得4分开局,但此后他们连续失手,猛龙将比分扳平。此后两队在本节的最大差距只有2分,开拓者本节还有18-19落后。

  上半场最后3分23秒猛龙几乎全军覆没,在本节还有16.9秒时,他们才由瓦兰休纳斯投中一球。开拓者由巴比特投中压哨球,上半场以44-40领先。

  开拓者在第三节过半时以58-46扩大优势,此后他们在本节只投中一球,猛龙还以13-6的高潮后,将比分追成59-64。

  比赛还有6分30秒时,猛龙以68-75落后。巴比特突破后暴扣得手,帕夫洛维奇此后上篮得分,在希克森空中接力扣篮后,开拓者打出8-0的攻击波,以83-68拉开差距。猛龙此后未能再构成威胁。(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